close

 Taza本來就會跑到我身邊睡覺,

有時候甚至我拍拍要她睡的地方,她就會趴到那裡,然後我就覺得她好可愛好幸福啊

IMG_0994.JPG 

但是現在有了一個小小第三者,

有看到我和Taza之間有一個白白的東西嗎,

那是她自己過來的

小うみ總是會挑到最有安全感的地方睡覺

例如: 我的腋下, 我的跨下, 或是照片中我和Taza的中間  

其實有點怕怕的,這麼小我會怕不小心壓到她,所以跟她一起睡我都會睡不好咧

而且她睡飽了還會哇哇叫,真是超級像小孩的  = =

希望可以早日看到她睡成仰式的,像Taza一樣,非常可愛哩

 IMG_00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za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