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うみみ滿三個月的日子

這小妞啊,越來越大隻了,腳長得咧,走路外八和Taza內八完全不一樣

這兩個星期, うみ學著接受新家的媽媽,阿北,姐姐

Taza學著接受家裡多一個妹妹分享她的一切

我學著接受把對Taza的愛再分給うみ,而且要不讓Taza有不高興的感受

阿北,我不知道他怎麼樣,他都不太說,默默的看著我們,一切照舊

這個星期,這個blog沒有更新,因為我和Taza的心情不太好

她在上星期六的下午後,突然表情怪怪的

行動緩慢到不行,一整天的飼料量是可以數出顆數的

我去摸她,她都想掙脫,甚至哈氣,

當然我叫她來,她是絕對不會照做的,跟以前的乖寶寶它小渣完全不一樣

我都懷疑她是不是被附身了,這日子很難熬,每天下班要回家前都要深呼吸

因為怕taza更生氣,我讓うみ待在房間的時間比之前多了許多

這麼小的小孩當然不甘寂寞呀,叫個不停,聽了我心裡也十分捨不得

都等Taza進房間後,再抱抱小うみ,跟她說著我的苦衷,叫她乖一點,討姐姐的歡心

每天都對Taza的反應很傷心,我一直哭哭 /____\

好險Taza慢慢恢復了,但食量還是很少

喜歡去吃うみ碗裡的飼料,不吃自己的

但是我叫她,她會跟著我了耶,有時也和うみ打打追追

不會有氣無力的樣子  很棒哦

應該是慢慢接受うみ了吧

希望這一切都會更好,我只想要她們開開心心的過下去

IMG_098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za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