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228.JPG 

先讓大家看看四個多月前的模樣, 來源是鯨魚貓媽媽的相本

149ddf46bdc68b.jpg 

149ddf3c892bc4.jpg 

149ddf52df39a5.jpg

 上星期聽說鯨魚貓要去烏米的乾媽家看我愛羅,還帶了可愛的Miru

就很厚臉皮的提出我也想去, 還好有烏米這張門票帶著我,我才有機會看到這麼多別的貓咪

乾媽家不含我愛羅一共有五隻貓咪, 在我們一進入家時,全部都躲起來了, 只剩下我愛羅和達達

不過我愛羅也變得不像我在四個月前見時的模樣了, 變胖很多哦 好可愛哩

而且個性變得很害羞, 不像第一次見到我就靠過來撒嬌讓我摸不停

我就沒有再去和她多有接觸,以免她害怕

IMG_1351.JPG 

再來提到兩隻小的, 烏米在出門前看到我在煮雞肉, 不停的叫, 要我給她吃,

雞肉是她最近很喜歡的食物, 想讓她帶去乾媽家吃,可以抒緩情緒

結果,我帶了一盒, 現場沒有一隻貓願意吃的啦,真傷心

看看烏米和媽媽的見面情形

IMG_4303.JPG

烏米拍起來雖然和我愛羅差不多大,但其實 我目測她們是差了3倍吧,

她們兩個一靠近就在哈氣了, 烏米真是不孝女 

IMG_4308.JPG

終於兩個貓都看鏡頭了,有沒有長得很像很像啊,好好笑哦 

IMG_1346.JPG

母女都很愛趴在軟軟的東西上,如果沒有軟墊, 也要趴在紙或布上, 遺傳的強迫症啊~~~

IMG_1349.JPG

烏米和Miru, Miru身型是我喜愛的那種, 體架小, 圓滾滾的,

要不是家裡己經有兩隻調皮蛋了, 真想把她抱回家

IMG_4325.JPG

烏米的眼睛小了一倍, 只能當諧星,不能當美少女了啦

兩姐妹小時候是五隻裡感情最好的唷, 可惜幾個月不見

氣味不對頭就不認得了,也是哈來哈去啦

 

一直以為貓咪很聰明,但其實記憶力不太好哩, 怎麼媽媽姐妹都不認得了

希望以後還常有機會可以多看到她們, 我的臉皮要更厚為烏米爭取機會

我也好想看Taza的親家人, 但  可能沒有機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za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