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za的耳朵一直都是充滿耳垢的

但是看了幾間醫生, 都說沒有長蟲, 是酵母菌,

點藥也沒有什麼大改善,頂多就是有點的那陣子 耳垢不見了,

耳朵又變粉紅色,但我不想一直帶她去看醫生,Taza都會臭臉臉

直到最近, 寵物店老闆告訴我, 可以用耳康哦

本來都只有用耳爽的我,就帶了一罐耳康回家,

兩三天幫Taza點一點 真的有改善耶,只是....

IMG_1411.JPG 

怎麼耳道裡變粉紅色, 耳朵外圍的皮膚有黑黑的

過了幾天都沒有消, 在星期日我帶她去101給徐醫生看

第一次去101貓醫院耶,不放心烏米一個貓在家,也把她帶去

很快就輪到我們了, 醫生一看到Taza,就問我 是耳朵太髒嗎

Tammy: ㄟ 也算是,但那耳朵附近的皮膚怎麼變黑了呢

醫生: 那個沒有辦法治了, 吃藥也不會變回來了

Tammy: Taza 對不起,媽媽對不起妳

 醫生: 妳是不是最近有使用耳藥

Tammy: 嗯, 最近用了耳康 聽說可以治酵母菌

醫生: 其實如果沒有介蟲的話, 不建議使用耳康.....很多使用之後都有皮膚變黑的情況

        如果耳朵附近皮膚有這種情形, 是耳朵發炎或是藥物沉澱,

        我再另外開一罐XX朗給妳,

        但是耳朵容易有耳垢的問題,是皮膚病

        可以多補充Omega 3x的營養品或換乾乾

接著Taza量體重, 哇 有2.8公斤了耶, 養她快兩年在醫院量到最重的一次

然後,醫生也幫她看看牙牙, 一直有洗牙打算的我,

聽到醫生誇獎Taza牙牙還不錯, 有一點牙結石而己

我又緊張的問醫生,那要趕快洗牙了嗎

醫生:不用啦,才一點點結石, 要很久很久以後才有需要洗了

然後醫生很快的拿起一邊的牙膏,把Taza嘴巴扒開,

以迅電不及掩耳的速度, 抹好牙膏, 不到兩秒吧  好厲害

醫生: 每天可以塗牙膏,半小時後不要喝到水,就可以再更久後再來洗牙了 

以上看牙是醫生主動幫我們的, 雖然我平時也會想到Taza牙齒不知道有沒有問題,

也有買了牙膏, 洗澡的時候刷刷牙

但這些都比不上醫生專業的看過一遍啊, 真的揪甘心

這時, 想起了在籠子裡發抖的烏小米, 她一直有口臭的問題

下次再來說, 烏小米很倒楣的還挨了一針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za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