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平常很愛買東西, 但這是我第一次用開箱文當標題

我有說過烏米睡到四五點就會自動起床開始和Taza打架,

或是跳到她不能去的地方嗎

之前都和她一起睡,等到清晨被她吵醒了, 我才把她抱到書房

但隔天上班我都會一直很想睡,感覺很累, 只好狠下心來

在睡前就請她去書房睡了 

天氣變涼前,我就擔心她毛很薄,書房又沒有像臥室有被子可以取暖

想買個新窩送她 

挑了一陣子, 終於看到一個我和阿北都覺得可愛的物件了

兩天後, 包裹寄來, 管理員還問我是不是買枕頭 = =

一放到家門, 兩個小孩都跟著我, 想看看我手上這個是什麼啊 

烏米: 馬麻要送我什麼東西啊  Taza: 為什麼我都沒有 (生氣離開)

IMG_1541.JPG  

打開來, 是個車車耶

IMG_1542.JPG 

趁洗澡時間,就讓她們熟悉一下計程車的味道吧

Taza看起來也很喜歡, 但是烏米一看到也會要擠進去,

然後...就變烏米開車了

IMG_1544.JPG 

有沒有看到烏米很愛咬這個床 

IMG_1545.JPG 

烏米: Taza過來當乘客啦

IMG_1547.JPG 

因為烏米太愛咬這車車了, Taza好像也很喜歡開車,

偏心的Tammy馬上把這車窩送給Taza當兩歲生日禮物,

烏米就住上次在大潤發撿到的紙盒+百貨公司送的Keroro毛毯吧

(這個紙箱是目前唯一她不破壞的紙盒)

 IMG_1550.JPG

Taza好會開車哦, 車車彷彿也很開心載到Taza

IMG_1551.JPG

 ===========================================

這個床兩側都可以打開拉鍊清理, 不怕她們硬賴裡面不出來

車裡空間也很大,她們兩個都進去還塞不滿哩

只是烏米一進去都會一直動來動去要破壞, Taza都會跑出來

不然兩個小孩一起睡多完美呀

床底算墊蠻高的, 差不多十公分,所以趴下去軟軟的,

Taza現在都先睡車裡, 半夜才爬上床和我睡 

因為烏米破壞力太強,偶爾載載她就夠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za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