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應該是烏米很想跟Taza說的話  

烏米毛少少的, 洗澡時, 如果不要亂動的話, 可以很快就吹好了哦

所以我之前就猜想冬天來的時候, 她一定更怕冷

平常我都把這張IKEA買的紅貓墊放在沙發上, Taza會去躺,

.. 

但沒有看過烏米躺在這個墊子上

昨天天氣冷, 一回家還沒有開燈 看到紅墊子上有個白色影子

我還對著白影叫Taza咧,  後來開燈就發現以下畫面, 趕緊拍下來

IMG_0589.JPG 

不知道是不是睡得正暖和, 兩個喵都不想動, 懶洋洋的在賴床

有沒有覺得烏米好像還是把腿放在Taza後端呢   哈哈

IMG_0590.JPG 

IMG_0591.JPG 

IMG_0592.JPG 

烏小米第一個起床

IMG_0593.JPG 

烏米的衣服掉下來好多哦, 兩個人的臉看起來有"不得己"的表情

明明就是妳們自己睡在一起的, 有什麼好不得己的啊  :P

IMG_0594.JPG 

好像在賭氣的小孩哦, 還一貓朝一個方向哩

IMG_0595.JPG 

烏米哭了,  其實只是睡醒後想打個哈欠啦

IMG_0597.JPG

雖然沒有抱在一起睡 (只有打架才會抱抱)

可是看到兩個自己的貓小孩睡在一起, 真的很感動耶

阿北跟我說, 烏米和Taza睡一起後不久, 

烏米都會一直要去舔Taza, 

可能是這樣所以Taza不太愛和她一起睡

我覺得, 也有可能是烏米喜歡把頭和腳靠在Taza身上, 哈哈

希望她們可以再更相親相愛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za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