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傍晚正在吃晚餐時, 接到一通未知來電

原來是101的徐醫生打來的, 她知道烏米生病的Root cause了

但是醫生不能fix這個問題...我...哭哭...

不過徐醫生拿著X光片幫我問了兩個專家, 還回我電, 實在是甘心

可以參考一下101貓醫院老板的blog: 胸膜肺炎

 

烏米很小很小的時候, 剛出生那時生了一場重感冒

同胎裡有兩個兄弟都因此去天上當小天使

我去和她相親時, 她己經復原了, 來我家後

也沒有讓她感冒過

所以沒有想到 居然是這麼久時發生的問題

 

重感冒引起了肺炎, 就算康復了, 肺裡一些分泌物殘留物仍然被留在肺部

想想, 一個肺 有著原本不屬於它的東西, 要正常運作 就會更吃力

所以, 喝水容易嗆到, 吃東西吃太快會吐, 還有玩太激烈會喘

原來都是肺功能有問題的症狀

 

很捨不得啊, 她這麼調皮又好吃

玩到太激動真的很喘, 不小心吃太多又到處吐

IMG_398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za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