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去買電動剃刀的時候, 阿北在寵物店裡發現了不斐的罐罐

當然是價值不斐, 一個要價150哦

我拿來看, 上面寫海老口味

不過就蝦子嘛  居然這麼貴

就拒絕阿北,我不要買這麼貴的罐罐啦

阿北後來自己去車上拿他的皮夾, 硬要買一個不斐罐罐孝敬他的Taza寶貝

結帳時, 櫃台告知這有兩種口味, 還有帝王蟹的

我們馬上換成帝王蟹, 聽起來厲害多了

nEO_IMG_IMG_5869.jpg  

 

回家當天, 我就忍不住開罐, 而且跨出人生的第一步- 吃貓食

因為聞起來很像鮪魚罐, 我用了一滴滴來吃(很貴不能浪費, 都要留給孩子吃)

吃起來口感苦的, 無味就算了它還苦苦的

nEO_IMG_IMG_5877.jpg

nEO_IMG_IMG_5879.jpg

我在罐頭裡翻找也找不到任何蟹肉啊, 是幌子嗎 

nEO_IMG_IMG_5884.jpg

nEO_IMG_IMG_5887.jpg

但兩姐妹還是很愛耶, 尤其是Taza, 她居然站起來要吃這個罐頭

真是太誇張了, 人和貓的舌頭果然不太一樣

至於為什麼剛買回去就要開罐, 不等個良辰吉時再來舉行開罐大典

如上圖所示, 烏米當天被我剃毛又洗澡, 我想安撫一下她的小小心靈

nEO_IMG_IMG_5873.jpg  nEO_IMG_IMG_5876.jpg  

這麼貴的罐頭, 所以多拍了幾張成份圖

因為Tammy最近經費不足, 我們大概也只會買這麼一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za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