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IMG_6054.jpg 

這是我家目前的抓板,不含跳台柱子和貓塔

還可以找到五種抓板

 

抓板在我家一直扮演重要的角色,因為是租屋,怕房東的家具被抓壞

所以在各個空間,都會至少放上一個抓板,給小孩抓指甲用

聽說有的貓不會使用抓板,但我家三個都很愛,他們早上一起床

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抓抓板和吃飯

我下班回家,他們睡醒了,也要找個抓板抓啊抓

nEO_IMG_IMG_6049.jpg 

這是買兩包美士飼料送的大抓板,因為很新,抓起來超爽的,

是小朋友最近的新歡, 可是這個造型很怪異,

會像蹺蹺板一樣翹來翹去的(有點吵)

 但可以抓的面積好多哦, , 連中間的洞洞, 烏漆都要把小手手伸進去抓呢

nEO_IMG_IMG_6048.jpg

美士抓板側面照, 可愛耶

nEO_IMG_IMG_6049.jpg

魚魚倒著放, 這樣放他們一上去就很容易蹺一邊

nEO_IMG_IMG_6050.jpg 

這是四月去東京買回來的禮物, 一個五百多日幣

本來是有腳架可以斜著架高, 很厲害的樣子

但對抓板一向不手軟的雙烏, 很快就把腳架壓壞, 他們姐弟一起壓啊打啊 

所以這個大抓板現在只能趴在地上了

nEO_IMG_IMG_6051.jpg

因為可以抓的面積大, 他們也是蠻愛的, 己經有很多抓扁的痕跡了

nEO_IMG_IMG_6052.jpg 

這麼大一塊, 當椅子也很合適, 好可愛

nEO_IMG_IMG_6053.jpg

右邊那兩個都是大創買來的, 目前為止看到大創賣過四款抓板

黃色(右2),麻製(右1),桃紅色,淡粉色

三種紙製的有一款貓比較不愛, 忘了是桃紅還是淡粉

避免買到他們不愛的, 我就都買黃的吧, 一個39, 有附一包天蓼粉

但容易解體, 變成一條一條的, 就常需要換新的

麻製的是烏米來之前, 買來準備要給她用的, 但好像不受青睞

我也覺得很不好啊, 手在上面很刺耶, 應該貓咪也不會喜歡吧 

nEO_IMG_IMG_6056.jpg

最右邊那一個是IKEA出的, 算是面積最小的, 但很結實哦,

和它同期在Ta家報到的大創抓板早就投胎了

他還健在耶, 不過不會是貓咪的第一選擇

我當時是特惠價時買的, 3個一組199元

現在已停產囉

nEO_IMG_IMG_6057.jpg

nEO_IMG_IMG_6055.jpg

比一下美士抓板和東京抓板的洞大小, 都蠻細的

美士抓板除了造型不太好外, 成份倒是挺實在的, 很耐抓

東京的抓板我覺得快要只剩椅子功能了, 好多洞都被抓扁掉啦

nEO_IMG_IMG_6058.jpg

大創抓板的洞比較大, 目前家裡三隻還沒有不愛它的

都是一見到它都要馬上衝過去抓它幾下

nEO_IMG_IMG_6059.jpg

IKEA的抓板可能輸在面積吧,所以都是"經過順便抓一下好了"的感覺

但買不到的東西很珍貴耶, 除非它們解體, 不然我就要一直留著,加減抓

目前家裡還有三個哩

 

抓抓板有益身心, 還能去掉指甲外殼

以後會只買紙做的, 麻藤做的我不會再考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za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