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好熱好熱好熱

孩子們都趴在地上, 有氣無力的樣子

昨天晚上回家, 突然發現冰箱的冷凍庫門是半開的  

是誰, 是誰開了冰箱沒有關的

不過冷氣開不到, 就開了冷凍庫的門真的蠻聰明的耶

讓我又好氣又好笑

冰箱身體因為壓縮機一直在轉, 所以機身燙得不得了

冷凍庫裡的冰塊也融得只剩水

不知道是打架不小心開到還是真的一直去開就打開了

 

=========================================

家裡有一個水果盒, 裡面放了滿滿的好吃零食

平常就放在吧台上, 我暗自以為孩子們不曉得這是個寶箱

結果, 上星期某天下班回去

烏漆和烏米不知怎麼把盒子打翻,

吃了裡面一顆果凍,一包燒魚, 和一包Sheba餅乾  = =

我平常要打開這些都要使用剪刀的耶, 他們的牙還真好用

然後兩個貪吃鬼就在家裡開了Party, 弄得到處都是魚肉

其實我沒有看到現場, 阿北已在我回家前收拾差不多了

所以我的怒火沒有生起, 只有對著雙烏說

你們吃這麼多都沒有分Taza吃也太可惡了吧

隔天烏漆果然吐了一些塑膠,

唉, 這笨小子每次都為了食物咬下一些塑膠

真替他捏把冷汗  因為吃了塑膠肚子痛去開刀真的很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za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