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飯友在日本是一種很普遍的東西

加在飯上, 小朋友就會乖乖吃飯了

沒有想到, 他們也有出飯友給挑食的貓咪

  IMG_6305.jpg    

看左下的圖, 可能日本的貓咪有吃飯吧, 圖裡真的是加到飯上的

IMG_6306.jpg 

這是成份

IMG_6307.jpg 

打開來有點像小型的餐包, 都是鋁箔袋裝的

當天我開了一包要給小孩們試吃

但內容物有點類似罐頭, 濕濕的,

所以一開始倒, 袋子還有一半剩餘物

我就加水混一混再倒到碗裡

沒有想到水加了很多次, 裡面的東西才完全被倒完, 敗筆啦

烏米和烏漆不是好惹的傢伙, 他們不會乖乖的先把水喝完,

就一心想吃碗底的肉

於是, 水被打翻, 然後其實也沒有什麼吃到

我擦了很多次地板, 他們也被我罵, 有夠累

唉...算了, 我想他們這麼貪吃, 根本也沒有挑食的問題

剩的兩包飯友我就送給挑食的孩子了

因為沒有吃到, 所以也沒有心得貢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za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