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位隔壁的同事說他很愛貓咪

但卻不敢養

他說貓咪正常來說會比他早離開世界, 那他會很難過

 

啊~~~我也是耶, 我現在根本沒有辦法想像那時會有多難過

但我更害怕的是: 我不在這世界上, 而他們三個還活著

雖然他們可能比我想像的更不需要我

當作我每天去上班一樣的不在家裡

但在路上看到流浪貓, 喝地上的垃圾水, 吃垃圾,

生病了沒有人帶去看醫生, 沒有人餵藥, 心裡就覺得,

一定要比他們活得更久更健康

像Taza那麼挑食有公主病的小孩, 沒有我們把飼料端到她面前

該怎麼辦

 

不過這些想法, 都是養了他們之後才了解的

之前我也只有想到他們生病或死亡的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za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