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d.png 

這是我們的床, 最靠牆那側總是擺了不少東西

從上到下介紹一下: 小枕->手機和NDS->書->摺好的毯子

一定要有這些, 我們才能完美的結束每一天, 安心的進入夢鄉

昨天我還在床上看書的時候, 他們三個小孩都各就各位

DSC01057.JPG

烏漆最近都會來我頭邊睡, 那黃色的小枕頭就是他現在的位置

以前都是烏米的哩, 但烏米找到更舒服的地方哦

烏漆有時睡不下, 頭會放到我的枕頭上, 我們就靠著頭加手握手一起睡

DSC01062.JPG

這個黃色小枕可是陪了我十年了耶, 烏漆真的很識貨

但半夜可以不要扮虎姑婆吃我的手指頭嗎

DSC01063.JPG

Taza會自己睡在藍色毯子上, 很好笑

還會把她的大頭放在愛心枕上面

DSC01064.JPG

被發現偷拍睡相, 有點不高興

DSC01065.JPG

綠愛心被雙烏咬到坑坑洞洞的, Taza還願意睡在上面

DSC01066.JPG

烏米沒有睡在床上一陣子了

因為我前幾個月買了一顆新枕頭, 把舊的放在四層鐵架最上面

被聰明的烏米發現, 她就再也不和我們睡了

這顆枕頭又大又軟, 烏米非常喜歡它, 每天都睡在上面咧

 

他們三姐弟好好笑, 都會自己找地方睡, 而且都好適合他們的個性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za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