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溫度下降了一些, 電風扇和冷氣開始放寒假了

我把厚棉被拿出來蓋, 猜猜最高興的是誰

 

 

我覺得是烏米, 她非常喜歡坐在棉被上和躲到棉被裡

可以從睡前到起床都躲到被子裡哦, 有夠誇張的

被我不小心踢到也不會退縮, 好像長了根一樣

如果不是睡覺時間, 沒有人幫她拉開厚被子,

她就坐在被子上, 也不會移動位子哦, 除非我把她推倒

超可愛的唷, 她都不會動, 有這麼怕冷嗎

 

除此之外, 我發現烏米也不太走在瓷磚上了,

她都會從櫃子跳到沙發, 然後走沙發進到房裡

反正, 她一定要走可以不要走到地面上的路徑

 

第一天溫度變化時, 聽到Taza和烏漆在打噴涕

趕緊把今年初買的衣服拿出來, 

幫他們穿上, 雖然衣服不是新的

卻是第一次他們三個同時穿上同一款式的唷

IMG_6737.JPG

Taza穿上11號的, 這件在年初連烏漆都穿太大的耶

不過Taza穿上衣服後就不太願意行動, 晚上就把它脫掉了

不然連飯都不太吃

IMG_6739.JPG

烏米上次就穿過了, 這件紅的和藍的都是以她的尺寸買的唷, 13號

說真的, 白毛色和黑毛色穿什麼衣服都蠻好看的耶 (跟Taza花的比)

IMG_6745.JPG 

穿上衣服就變臭臉的Taza

IMG_6746.JPG 

 

IMG_6753.JPG 

烏漆穿衣服看起來好斯文哦

不說的話, 你會知道他是個大食怪嗎, 而且衣服可以把肚子遮住

IMG_6755.JPG 

烏米怕冷, 都會縮著

IMG_6762.JPG 

Taza在我床上, 是我抱她上床的,

這小姐根本不願意穿著衣服行動

IMG_6765.JPG 

三姐弟真的穿同一款衣服哩, 好像制服

IMG_6766.JPG 

用飼料盒引烏漆來拍合照

IMG_6767.JPG 

烏漆一直吵著要吃東西

IMG_6773.JPG 

終於烏漆願意看我拍照了, 眼睛很大

IMG_6774.JPG

是說穿了衣服又想舔毛只好....把頭放到衣服裡

烏米也是個衣服破壞高手, 她會在舔毛時,

順便把衣服後面的東西咬掉

像這件的口袋, 應該快陣亡了

賣衣服的老板都說她好厲害, 沒有聽過有衣服後面扣子被咬掉的

 

因為我讓他們穿衣服只是要保暖用的, 所以都不會選有造型的

又以無袖的更適合, 之前烏米穿有袖的, 就常手手跑到衣服裡

但烏漆穿背心也會變成露肩的三八樣

還好雙烏都蠻願意穿衣服的, 穿了後也比較不會哈啾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za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