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遇到烏米乾媽, 明示我很久沒有更新新文了

真是太慚愧了, 居然為了五斗米而忽略記錄貓小孩的點滴

現在放長假中, 希望可以恢復一年前一週2~3篇的進度

 

在很久很久以前的文章裡, 有提過Taza 有個特別的嗜好: 在床上吃飯

http://tazaumi.pixnet.net/blog/post/31844354 文章複習

但去年, 我實在忍不住了,

每次都在床上看到一堆飯渣 (Taza吃飯習慣不太好哩, 都會一顆一顆挑出來吃)

嚴禁她再在床上吃飯, 儘管她再怎麼用眼神裝可愛的要求

我都不准他們父女再這樣做了,

然後, 我把Taza的小餐桌(一個空紙盒+一個蓋子)拿去客廳放了幾天

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要吃飯的時候, 烏米是大聲的叫我們,

而Taza 會自己到她這個小餐桌前坐好, 再用一貫的可愛眼神

說著: 我要吃飯了啦

有影片有真相 

真是被她笑死囉, 好可愛呀

 

同場加映NG篇-

成功的影片是好幾次重複走才拍到的

Taza沒有很喜歡被拍

每次都會故意不看鏡頭, 或是換動作, 改變路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za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