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14  

四月初我們家新添了一位成員:小V

滿足了我家要有貓小孩和人小孩的計畫

雖然Taza和烏米都不是很親人的貓咪,

等弟弟長大一點, 應該還是可以用餵食來融化貓姐姐們的心吧

生完小V的第五天, 我就出院帶小V回家了

第一時間放到床上,

Taza就發現這個強褓裡伸出一隻手手

IMG_0535  

富有好奇心的Taza當然馬上走向前想一探究竟

IMG_0541  

這個時候是兩姐弟體重最接近的時刻,

因為之後弟弟會以超快的速度長大

  

Tammy選擇回高雄娘家做月子, Taza和烏米也陪同我一起回去

每天我們母子女兩人兩貓就在我的房間裡睡覺

很難得的是, 並沒有增加小貓和小人的相處距離

Taza和烏米都很害怕哭吵的小V, 除非小V沒有哭

我抱著他放到烏米身邊, 烏米才不會想逃走

IMG_0575  

看得出來烏米不是自願, 是我把弟弟放到她身邊靠著她吧

 

可能要等小V再長大一點, 才真正有人貓一起玩樂的照片了

弟弟明明很可愛又不會移動, 不知道姐妹兩個是在怕什麼

IMG_0601 

 

IMG_08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za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