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4號, うみ正式成為我家的一份子

剛來的三個小時,兩個小孩的距離是

IMG_0929.jpg

只要超過這個安全距離,就會互相哈氣

蠻訝異先兇的居然是小うみ,因為她的評價是親貓又親人,昨天聽到第一聲兇兇的聲音是她發出來的

一整個很激動, 不過後來就互相哈來哈去了

第一天就這樣過去了,晚上我把うみ關在提籠帶到房間裡睡

她想出來叫不停, Taza一直在籠子門口陪著她

隔天早上,她們兩個的距離己經變成

IMG_0930.jpg

うみ是個很會看鏡頭的孩子耶

剛剛下班回來,她們兩個的距離又更近了

IMG_0935.jpg

Taza居然跑進妹妹的房間,不再只是在門口觀望了

洗澡前,弄了兩碗罐罐水給兩個小孩吃

洗好之後, うみ己經吃到見底了,真是一隻會讓我有成就感的小孩

我又把她抱到乾乾前面,她也開始吃,都不理我和Taza

我把她抱到客廳和室來玩, 她和Taza開始有了互動,是Taza主動撲向うみ的耶

可惜うみ只想和逗貓棒玩, 兩個小孩還是沒有玩在一塊

看得出來Taza會是個好姐姐,撲向うみ也是輕輕碰到就跳開了

有了妹妹後都不太黏我了,有點傷心

來看看她們兩個 互動的影片吧

這個抓板在我家快一年了,都沒有被這麼粗暴的對待過哩

連Taza最後都看到目瞪口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za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