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標題有點長

前一陣子家裡不幸有小強出沒, Taza倒是和我心情相反的很期待小強可以出現

整天守在小強出現過的地方,把她關起來還會生氣 = =

我就用黑色毛線勾了一隻偽小強, 故意留了很長一條尾巴

希望轉移Taza對真小強的注意力

偽小強是我在床上和她們玩的玩具,如果有我拿著玩的時候,反應還不錯

但沒有我拿著動的時候,Taza是對它沒有反應的

上星期看到偽小強被綁在家裡小茶几的桌腳架,烏米正在和它玩

我問阿北:你把小強綁起來給烏米玩嗎

阿北說:什麼綁起來?

我就叫他一起看,就看到以下的景象, 偽小強真的是烏米自己綁的耶 ,而且是她從我房間咬出來的

 

晚一點時她看我們要睡覺了,還一個貓專心在客廳把小強解救後才到房間來睡

還有前天阿北拍的

 

她真的很好笑吧

==================================================

偽小強的結局

今天我突然發現 小強被綁在烏米最愛的神奇逗貓棒上了啦!!!!!

很難拆,就讓它留在逗貓棒上吧

IMG_113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za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