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mmy一直覺得上班好累哦

為什麼家中兩個小孩不能出去賺錢來養我啊

Taza和烏米決定幫忙馬麻做點事, 週末在女僕咖啡店打工

 

歡迎光臨女僕咖啡廳, 喵~~

烏米: 怎麼都沒有客人啊, Taza妳可以再穿少一點嗎

Taza: 全部的點我都露了耶

 

烏米: 沒有客人就沒有錢錢買罐罐吃了啦

Taza: 哭哭, 那不然妳穿女僕裝嘛

 

烏米: 我才是正港的女僕

 

烏米: 正嗎, 馬麻說我夠白, 穿什麼都好看

烏米: 馬麻說我是童顏巨乳

 

上星期幫烏米買了三件衣服, 因為天氣冷, 她毛不夠厚

之前試穿老虎衣的烏米, 動作都沒有受到衣服的影響

這次更厲害, 穿了紅色肚兜居然一個晚上都沒有脫掉或衣服歪掉

 

很棒的烏米, 被我抱好久誇獎她  哈哈

Taza只是穿穿讓我拍個照就脫掉了, 一穿衣服就會不動和臭臉

穿烏米的衣服又太大件, 反正她毛夠厚, 就不勉強她了

arrow
arrow

    Taza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