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531.JPG IMG_0532.JPG

上圖中的小朋友, 曾經當過Ta家兩天的小孩, 她現在還活著啦

我是在一間動物醫院看到她的

她的眼神, 讓我好想保護她

從認識到帶她回家 才五天, 但兩天後

又帶她回去醫院了

要認養烏米之前, 我跑了非常多場的送養會, 也在網路上看了上百隻的送養貓咪

卻沒有像這一次一樣有衝動很快的帶貓咪回家

一直都沒有準備要養第三隻貓咪, 帶她回家後一直思考

我會不會太快帶她回去讓她失去找到更好的家的機會

加上在她身上發現了跳蚤, 第一次看到活生生在貓咪身上爬的跳蚤

沒有經驗的我,不知道如何處理小朋友, 只好讓她回去那個鬼地方(原送養人堅持的)

並請原送養人再找找是否還有更好的主人

那一天, 很心痛

下班後再去看她, 聽醫生說糞便裡還有蛔蟲

心裡除了捨不得她之外, 還有滿滿的憤怒

把她送到醫院的送養人說有幫她驅過蟲

醫院也有檢查過,還幫她洗了澡

這是我星期三帶她回家那天, 送養人說的

以為醫院送出來的我就很放心的沒有多做檢查

現在想一想我自己也有錯

除了表達我對小小貓的捨不得之外,  還要大噓這一間動物醫院

它位於古亭捷運站1號和2號出口之間, 藍色招牌

據送養人說, 小貓是10月26號後送去的

到我帶她回家, 至少有兩個星期的時間

就算跳蚤沒有那麼快清除, 但在我要領走小貓前都沒有跟我提到任何跳蚤的事

糞便看來也是沒有檢查過

這樣子, 到底憑什麼資格跟我們拿一天兩百元的住院費

只是提供個籠子和基本飲食給她, 就夠了嗎

小小貓的健康蠻需要專業的照顧, 但是這間醫院....

我也不懂為什麼原送養人一直堅持要把貓咪送到這麼差的醫院

可是小小貓的責任不在我身上,很難管這麼多

一間醫院, 有這麼好的交通位置, 卻沒有好好的管理醫療品質, 實在很可惜

請大家不要再去這一間動物醫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za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