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份開始, 我們家多了一台好幫手- 500D

因為之前拍照錄影出來的成品, 顏色都不夠漂亮

我們家有兩隻正喵耶, 沒有好好用相片留下她們的身影多可惜

拿了新相機回家後, 趕快叫Taza烏米擺好姿勢讓我小拍一下

IMG_0128.JPG 

Ta家的一號模特兒Taza- 偷畫眼線的貓

IMG_0036.JPG 

二號模特兒うみ-擦了很多粉所以很白的貓

 

隔天, 我就一直對著Taza拍來拍去, 因為她比較不愛動 對新手很好拍哩

就拍到了超想要的照片了, 噹噹~~~是打哈欠

IMG_0151.JPG 

這是用了連拍功能拍到的畫面, 有露小牙牙和舌頭耶 好可愛 非常喜歡這一張

我在對著Taza拍的時候, 烏米也來搶鏡頭

IMG_0147.JPG 

真的很會搶, 不過只有拍到烏米的白腿腿, 也算兩小孩的合照之一

 婉倩阿姨也很喜歡另一張我拍錯的照片

IMG_0118.JPG 

有沒有正妹照相時愛把頭低下自拍的感覺呢~ 是我沒有對好就按到快門拍到的

 

因為我和阿北都不是專業攝影師, 非常不懂專業的拍照技術, 也和照相機沒有很熟

當然拍完照也不可能修片, 頂多就是為了讓上傳快一點 然後把檔案Size變小而己

連Blog banner上那兩小個喵頭, 都是我用小畫家貼貼塗塗補好的, 超遜的

但是有了500D, 我們會比較積極去看一些相機的書和文章, 至少要學好操作

才能更真實的記錄Taza和烏米可愛的身影啊

最後, 送上一張另一張符合標題的照片

IMG_0178.JPG 

她一邊打哈欠還不忘了要抓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za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