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到第三天, 才拍到日本行的第一隻貓咪

嘿....為何有一堆東京的旅遊書是寫街貓但我卻看不到咧

其實第二天在表參道就看到一間貓咪cafe了,在Hello kity店附近 

可是那一間怪怪的, 外面又貼有惡犬

讓我不敢進入, 只敢在門上的透明窗看一下就走掉囉

第三天的行程是:

宮崎峻吉卜力美術館(三鷹站)->井之頭恩賜公園->吉祥寺車站

吉卜力美術館 

其實吉卜力美術館就位在井之頭恩賜公園了哦

2.jpg 

在美術館裡發現有一個洗手台的是用貓龍頭, 好想要哦

我猜啊 宮崎峻一定也愛貓, 所以片子裡也常有貓當主角

逛完美術館後, 我們去附近便利買了便當,

打算坐在這個公園裡野餐, 第一次在公園野餐耶 感覺很開心

一邊看著日本胖弟弟騎腳踏車, 或是有爸爸帶小朋友也來野餐

如果不要想到野餐的桌子其實很髒的話, 實在是太舒服了

3.jpg 

阿北跟我說這個公園很厲害耶, 我回他: 我知道啊 咕咕貓就有來這裡拍

他說不是啦, GTO第一集就有提到這個公園了 = =

吃飽後, 我們就打算用走的, 走到吉祥寺, 是公園的另一端.....超遠

公園的中間有一些湖, 還有很多來遛狗的人

4.jpg 

IMG_1641.JPG

在半路上, 一個橘色影子吸引了我的目光, 也是這一篇的主角...

 IMG_1623.JPG

 本來是有兩個男子走在他身邊的, 但是看到我要拍照, 便走開了

聽他們說也不是他們的貓

IMG_1625.JPG

貓兒看起來很乖, 也會坐好讓我拍,

脖子上有乾淨的項圈讓我以為他是跟主人來公園玩的

IMG_1626.JPG

 

 IMG_1627.JPG

花紋很漂亮, 是美短紋 

 IMG_1628.JPG

他就在這個橫木上走來走去, 然後, 就跳到橫木對面的樹叢裡

 IMG_1629.JPG

我說這隻貓好乖啊

阿北說他是公園養的, 要大家給他食物  當然要乖乖的囉

我想也是啦, 家裡的Taza, 願意乖乖吃飯我們就會幫她拍拍手了

怎麼可能像這麼橘貓這麼乖巧, 哈哈 

是說第三天我的腿己經很痠了, 也沒有再去公園裡附設的動物園,

只有走對角線, 就只發現這麼一隻貓咪

下一次再說我們去了吉祥寺裡的貓咪cafe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za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