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東京從一有自由時間開始

阿北和我就很努力積極的找尋寵物店和便利商店

(日本便利商店也有厲害好吃的貓食哩,請不要放過它)

但是到了第3天晚上都找不到燒....就是我後來買了一百多包的東西

直到在吉祥寺北口的街道上,

吃了一個難吃的可麗餅後一分鐘的路程內,

終於找到了一間寵物店, 雖然裡面沒有原本要買的東西

卻買到了也很好吃的貓餐包哦

尤其是皇家軟飼料餐包, 買一盒才算半價882, 一共有12包

這...是我們遇到的第一間寵物店

IMG_1707.JPG 

出了店門後, 我很感動的拍下這間店

心裡也就不再那麼急著要再買燒了

不急著找之後, 就會開始找到了

 

又走到一間雜貨百貨的店門口, 看到它寫很多低價

我拉著阿北進去, 先拿了一罐超便宜的午後の紅茶

發現這間店真是便宜耶, 就去看看它其他樓層的簡介

看到了"寵物"這個關鍵字, 就往該樓層衝去了

天啊~~~那一區的寵物區

有好多我想買清單的項目哦, 有Taza的餡餅全部口味

還有好多種燒.....就是它

我也顧不得己經半殘的腿了, 就衝去拿了提籃

打算一種口味拿十包以上, 後來都亂拿了, 也沒有很認真數

IMG_1727.JPG 

這裡的燒, 一包賣99元日幣

算很便宜, 而且不管多貴我們應該都會買吧

餡餅也很便宜, 我在台灣買到一盒250,

在日本買到一盒快兩百元而己

IMG_1724.JPG 

結帳後...心滿意足的離開了這店

卻忘了拍店

昨天, 用發票搜尋這間店, 才知道原來它叫做西友

是可以用Google大神找到的店

西友位置.jpg 

地圖上A就是西友百貨了, 那時太興奮也很累,

忘了去其他樓層再逛逛

下次再去東京, 一定要留3個小時在西友

 

第四天我們去了台場

在富士電視台隔壁的Deck百貨B1

又再次看到寵物店-這裡有兩間,

一間是專門狗狗, 另一間是貓狗魚鼠兔都有

在綜合的那一間店, 我們看到它賣的燒, 有大包裝的

好幾包裝在一個大包裡, 換算起來一小包的單價,

比西友更便宜, 我手上己經有一百多包就沒有再買下去了

也蠻推薦這裡可以買的

我後來在這間店買了一件衣服給烏米,

紅色長版的, 她最近都在穿

 

這間店還有很可愛的怪獸電力公司的毛怪裝

價格也很實惠哦 

 

台場還有一間Cat living, 是我在出發前就知道的店

不小心, 也走到了店門口

 

IMG_1926.JPG  

這個門超可愛的, 不過店裡東西很貴很貴

一包燒就要價快到西友的兩倍了

它主打是貓咪咖啡廳, 很不推這間, 東西貴到離譜了

在富士電視台這裡逛到晚上,

回來後發現台場還有一個地方叫Vernus Fort的

裡面也有厲害的寵物店Pet city

下次再去逛逛

 

感覺去日本一定要先把買貓咪東西的錢和我要瞎拼的錢分開計算

因為最後一天在進行最後採買時, 身上的現金有點不夠用

還拿著之前留著的美金鈔票去大黑屋換日幣,

第一次...在日本現金不夠用, 東京實在是購物天堂啊

講一下如果在百貨公司如果要找寵物這個關鍵字

請認明"ット",

因為我有一次看到"ッド", 就衝上去, 只找到床...床...床

一定要找到有圈圈在頭上的再行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za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