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425.JPG 

IMG_3424.JPG 

在三鷹車站附近的全家看到這顆可愛的大罐罐

也順手把它拿了

 

一直打算要過年時帶回高雄讓眾貓口分享,

因為它很大, 需要黑Ball和小橘兩位食怪小朋友才能一次解決

結果上個週末忘記了, 就把它打開給烏米她們吃

烏米看到罐頭又開始呈現瘋狂狀態叫不停把頭探進廚房, 可是腳不敢走進來

小跟班烏漆, 也一直在廚房門口咩咩咩的叫著

IMG_3426.JPG 

這顆罐頭的Size, 真的比一般的都大

我的罐頭蓋子都無法包覆它 

第一天先挖了半罐分兩碗

IMG_3427.JPG 

聞起來的味道就和我吃的水煮鮪魚罐完全一樣

因為它是100%鮪魚肉做成的

肉肉看起來就是紅色的沒有錯

 IMG_3430.JPG

還沒有把碗放到餐桌裡, 烏米己經急著吃了起來 = =

Taza也湊過來吃另外一碗

  IMG_3432.JPG

烏漆跑來吃了, Taza對他比較有興趣

 IMG_3433.JPG

 IMG_3434.JPG

烏漆想換換口味, 擠去烏米身邊吃

 IMG_3435.JPG

有一種 "罐罐真是太美味" 的感覺

 IMG_3436.JPG

 吃東西的時候都很和平的狀態啊  

 

日本的商品, 尤其是東京, 是非常重視包裝的

也因此多燒了我一些錢啊

第一張圖上的粉紅貓就是我拿起這顆罐頭去結帳的關鍵~

包裝上寫說有摻維它命 E和奧利多糖, 3~4公斤的貓一次吃半罐

我家有個貓食家- Taza

她沒有每一種東西都愛吃, 但是她愛吃的貓食

通常都會賣得很好 :p

如果去日本錢又不夠的話, 也可以挑這種便宜又大顆的貓罐回來

看起來品質都不錯, 成份也很適合貓咪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za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