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了九天的藥, 本來想等這陣子寒流結束再帶烏米去覆診

卻在3/8那天晚上, 她和烏漆玩追來追去後,

出現蹲伏在地上, 一直咳和喘的情況

為了解除心中的不安, 就決定昨天帶烏米去台北貓醫院檢查

烏漆也跟著去檢查, 因為他有一顆牙不見了

調皮的烏漆一直在外出籠咬烏米

我只好分成兩籠帶他們一起去....後後後

 

本來打好如意算盤, 在九點貓醫院關門前八點半到

加上下兩又寒冷, 應該不用等太久吧

結果裡面好多人, 我把僅剩的座位放了這兩籠調皮蛋

在等待的時候, 看到一個一個生病的貓咪進去診療室, 真心疼

還有兩位家長跟我說, 她們的貓亂吃東西, 線在腸子裡打結 四天都沒有吃東西

都打營養針, 現在在等全部的貓看完後要開刀

我以為這開刀和結紮的費用差不多, 沒有想到 是蠻多倍的

難怪, 上個星期烏米檢查出來腸子沒有塞東西是心臟病時

醫生還跟我說是好消息

 

終於在九點半左右輪到烏米了

烏米量了體重, 恢復到4.0x

醫生又聽了聽她的心跳, 跟我說沒有雜音

但就是有一邊會聽不太到心跳聲

再度挑戰拍x光片, 醫生開口請助理幫忙拍

她說烏米很乖可以由助理幫忙拍, 她接著看烏漆的問題

烏漆很快看完了, 片子還在用吹風機吹乾

助理問醫生, 好像拍歪了 看起來不太對 /___\

醫生說, 應該是她真的是長得比較特別

 

看了X光片, 上面的肺還是有陰影擋住心臟的樣子

希望只是烏米的心臟位置比較偏 

醫生跟我要了x光片, 說要去問更專業的心臟醫生 

這次不收費, 還送我幾包中藥貓奶粉  可以顧心肺用的 

 

危機, 還是沒有解除  煩

IMG_394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za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