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貓之外的民宿照片, 就不放了, 可以直接去他們網站看, 幫他們加人氣

===========================================

最近是真的很想出去玩, 但又放不下三個小朋友在家裡或去別人家

烏漆還好, 只是怕他會吃不停, 第一天就把飼料吃光光 

烏米生病剛好, 不太放心,

Taza太不親別人 = = , 不見我一天就會受不了, 我也是每天都想看到她

 

上網找一下東部可以帶寵物入住的民宿, 多間比較後 決定是"呼吸"

 有的民宿可以帶寵物去,卻不能進屋是怎樣 = = 

(有爸媽帶小孩出去玩, 然後把小孩留在屋外嗎)

有的民宿可以進屋但不能上床 = = (那我要在床上都塗滿面速力達姆嗎) 

打去訂房後 感受到包租婆的熱情, 她願意收留我們兩人三貓

 

星期六大概下午一點多到達民宿, 經過彎彎曲曲的蘇花公路

好不舒服哦, 真怕Taza又暈車

還好這危機在進入到房間後都消失, 他們三個啊

先進到床底下去巡邏, 然後又看看房裡的盆栽

為了植物們的安全, 我和阿北還是幫他們暫時移位

烏米會去咬葉子, 烏漆會模仿烏米...植物們都怕怕的

 

房裡很舒服的家具們, 部份植物們己經撤退了

IMG_4260.JPG 

在巡邏的姐弟, 貓砂盆有進貢了

IMG_4261.JPG 

帶了烏漆心愛的小螃蟹, 小黑手透露出來他就在床下

IMG_4262.JPG 

被雙烏含咬過的植物...真是不好意思, 我馬上解救你們

IMG_4263.JPG 

剛開始只敢在地面行動的Taza

IMG_4264.JPG

要躲起來被發現的烏漆, 眼睛越來越大了

在花蓮看到很多很像他的人耶

IMG_4265.JPG  

烏漆和烏米也會去這個籃子抽屜裡玩耍, 要拍的時候, 烏漆好帥啊~

IMG_4271.JPG 

烏漆很有保護色

IMG_4276.JPG  

第一天晚上, 因為烏米和烏漆一直打架或去咬不可以吃的東西

完全睡不好, 超累的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za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