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靈感將近兩個星期, 只好挖出我蠻不願意寫的一篇心得記錄

文章裡提到的生肉餅可以直接到他們網頁去研究成份和購買:Dr. Barf

三月初的時候, 看到PTT有人在合購這個東西,

一直想讓喝很少水的Taza改吃生食

我就詢問了靜宜, 我們兩個人就一起訂了三盒湊免運

東西很快就來了, 宅配服務很好, 一定要我在家說OK了才會把東西送到家

IMG_1719.JPG

這個箱子大概能裝四盒吧, 因為裝了三盒後還要塞一堆防碰撞的軟墊

IMG_1720.JPG

只有給一份說明書, 但裡面寫的東西網頁上也找得到, 大概是說食用方法與注意事項等等

IMG_1721.JPG

我覺得這盒子很可愛, 有外國風 

IMG_1722.JPG

一盒裡面有12塊肉餅, 都是凍著的, 所以拿到後不能馬上開來吃, 需要先退冰

IMG_1727.JPG  

第一次給Taza她們吃, 我先挖了一湯匙

兩姐妹居然聞一聞就走了, 一直都不再去吃

快速轉換法在我家是行不通的 

只有烏漆, 非常喜歡這個生肉餅, 馬上就清光了

後來我又加了罐頭, 以罐頭2:生肉餅1的比例餵食

IMG_4038.JPG 

烏米還是沒有很愛

Taza有時候會去吃, 但沒有吃很多

這期間我也試過把肉餅煎個半熟, 放貓草,放雞肉泥去拌

效果都不好, 而且烏米居然瘦到比之前生病還要瘦

但我還是持續每天都餵生肉餅, 希望她們有一天可以習慣

大概是吃到第五塊肉餅吧, 我己經懶得加東加西了

就直接拿乾乾來混, 也是用2:1

一餐用1/3個肉餅

沒有想到這樣的吃法, Taza很能接受

而烏米餓的時候, 也會願意去吃

就這樣, 12個肉餅被吃完了

==========================================

心得報告:

1. 現在沒有再續訂的原因主要是家裡的冰箱太小, 大概只能冰個兩盒

    要三盒才免運就要再找個人一起湊, 而且這間生肉餅的訂購網

    頁實在太爛了, 我最後用電話直接訂購才成功買到

2. 肉餅的味道不會腥, 有點水果味, 但是煎了後會有漢堡的香味

3. 小朋友只有吃一盒, 所以無明顯的改變...這是我不太想寫這一篇的原因

    不過三個小朋友在食用過程期間, 都沒有吃了就吐的現象

    只有一次我加水在生肉+乾乾, 弄得太黏了, Taza和烏米有很可怕的反應

    那次有嚇到我

4. 因為肉餅不能在室溫下放太久, 所以半小時內沒有被吃光, 我就會請烏漆

    食怪來幫忙, 有他真好

如果可以的話, 我想再買給她們吃, 畢竟食物都要持續吃才會有效益,

PTT的朋友們一次只有買三塊是不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za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