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把貓當自己小孩在養

常常心中都會暗自比較養貓比小孩容易or養小孩比貓容易

養貓比小孩容易的情況:

1. 小貓大概兩個月開始會自己吃, 小孩最差的話, 上小學還要餵

2. 大小便完有的貓會自己舔乾淨, 小孩要我們動手幫擦幫洗

3. 貓咪一個月以上才洗一次澡, 小孩至少一天要一次

4. 貓咪有飼料倒到碗裡就好了, 下班回去很容易餵飽他們, 小孩...

5. 貓咪不會因為有男女朋友不要我, 小孩長大就會沒有什麼良心了

6. 貓咪不用去上學, 不用幫她們寫作業

 

養小孩比貓容易的情況

1. 短期出國玩可以帶小孩出去, 貓咪只能待在台灣,

    可以帶貓出國玩就好了

2. 生病的時候, 小孩會告訴我哪裡痛痛, 貓.....說的話我聽不懂

3. 小孩可以教他玩具玩完自己收, 貓...會的話我就帶他去上電視

4. Taza剛到我家時很兇, 都摸不得, 我真的覺得養個嬰兒都不會摸不到耶

 

養貓比小孩容易好多, 但最理想狀態還是兩個都要有, 

前兩個星期和我舅媽吵架, 她說我有孩子後一定會把貓送走

送你個xxx, 我和妳斷絕關係機會還比較大咧

沒有知識常識的人真難溝通, 她這輩子都不懂Taza她們對我多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za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