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片的針十分的粗, 像養樂多吸管一樣

所以一直捨不得烏米Taza在沒有麻醉的狀態下拖打

而且平常很少出門, 出門也都會戴有我名字電話的頸圈

並關在籠子裡, 就一直不覺得有打晶片的必要了

直到上次在地下室遇到的貓

靠晶片回到了他原本的家, 才讓我動心讓他們打晶片

 

烏漆是從收容所領養的, 所以他早就有一支晶片等著打入

上次去結紮時, 醫生就幫我進行了

但姐姐們沒有這麼幸運, 被我帶去送養會5/23辦的活動施打晶片

是烏漆的中途告知我這個活動的, 讚啦

打晶片還有加打狂犬病疫苗, 有認養證明的話免費, 不然也只要一百元一隻

我們在活動開始前就到了板橋大遠百門口,

DSC00521.jpg

Taza心情不太好, 背向我  不願意看到我

DSC00524.jpg

我在前一天先找出烏米的認養切結書, 還有她們打過的狂犬病疫苗牌子

不是很想讓他們多挨針啊, 即使是免費的

不過現場被抓到一個沒有狂犬病疫苗證明, 一個打的期限快到了要重打

就還是一貓打了兩支, 真心疼, 而且我好怕VAS啊

DSC00530.jpg 

我簽了名後, 就要打晶片囉

烏米先打, 打狂犬病疫苗時她比較沒有反應,

打晶片時就感覺很痛了, 還有打的點一直流血

所以換Taza打的時候

我更捨不得, Taza這麼小, 沒有什麼肉一定更痛啊

沒有想到她一點反應都沒有, 還沒有剃毛, 也看不出來有沒有流血

醫生誇獎她們很乖咧 =>己經被N個醫生誇獎過了

 

在送養會場也看到很多熟面孔的送養人

去年認養第二隻時, 我也跑了蠻多場去看貓的

所以對她們很面熟哩

但想到小烏漆之前也是被大家髒手摸一摸挑一挑

心裡真覺得酸酸的, 希望每隻可愛的小貓都快點找到合適的家啊

再來是和雙烏長得超像的待認養小貓

DSC00518.jpg DSC00519.jpg DSC00520.jpg

超像的啦, 尤其是黑貓, 現場那兩隻都超像烏漆的臉

Taza烏米烏漆這輩子都不會和我分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za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