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漆和烏米都有戀物癖

他們各自有自己喜歡的玩具, 而且會把那玩具帶到床上

我常在我的床上撿到以下的東西啊

nEO_IMG_IMG_5938.jpg

烏米的愛物是這一個愛心小枕頭, 吃飯送的贈品

烏米把它放在貓塔上, 睡覺時就有枕頭啦

 

烏漆的愛物比較特別, 是婉倩阿姨之前送Taza的逗貓棒的元件之一

 

這是一年多前逗貓棒的真實面貌, 烏米來之後, 就解體了

烏漆來後, 更是把小螃蟹使用的淋漓盡致

我居然發現他吐了橘色的蟹腳, 所以蟹腳也通通被我剪掉

有一支螯在我發現時就剩半支了 

不過烏漆還是把它當寶貝 

不管再臭烏漆都很愛它, 我好想買個新的哦, 怎麼洗都很臭耶  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za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