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試著把烏漆留在房裡睡

等到半夜他睡醒不安份再讓他到客廳自嗨

沒有想到這小鬼快要睡著時就會走到我頭邊,

躺在烏米之前愛睡現在不愛的小枕頭上,

並一定會把頭放在我的枕頭上面

很感人啊...如果他不要偷吃我的頭髮就好了

 

我每天都在等待他走來的時候, 可以跟他說:烏漆握手

然後他會把他的小黑手放在我的手掌上

像這樣

DSC01003.JPG

那我就會握著他的手, 打算這樣子睡著

 

只是前天想要拍起這種感人畫面時

這小孩不賞臉, 把我的手含住= = 

被我彈嘴巴後,又把頭往後撐才乖乖和我握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za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