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我自己回高雄, 結果Taza在台北發情了,一直叫不停 很痛苦的樣子

今年暑假, 不想再發生和去年一樣的事, 還有之前去日本的時候我每天都好想Taza

所以決定帶Taza一起回去

烏米也一起回家, 因為我媽一直問我可不可把她還回去,嫌她太瘦了不好看  /___\

有人生了小孩會嫌太醜再塞回肚子的嗎

我決定帶回家,讓媽媽知道烏米吸引人的地方

查了一下 坐高鐵帶寵物的規定:

  • 旅客搭乘高鐵,若有攜帶犬、貓或魚蝦類等寵物之需要,敬請安置於長、寬、高尺寸小於55公分、45公分、38公分之容器內,且包裝完固無糞便、液體漏出之虞,並置放於座位下方空間。
  • 剛好我家的大外出籠也比它規定的小, 而且我相信兩個小孩都會很乖,不會一直講話造成我的不好意思,

    高鐵比台鐵好, 帶不佔座位的寵物不用買票,我一個人回高雄和我們三個一起回去,是付一樣的票錢低

    實在想不到什麼理由不帶她們一起回去的

     

    烏米在回高雄的前一天,眼睛受傷了, 坐車當天還被阿北帶去看醫生哩,

    醫生建議她戴上伊麗沙白項圈, 所以我的籠子裡有一個小喇叭   這是我們在等列車來的時候, 她們在椅子上等

      IMG_1106.JPG

     

    上車了,她們乖乖和我坐在同一個位置, 籠子上面還可以讓我放背包哩,好棒

    有沒有發現Taza的姿勢和位置都沒有什麼變動

    IMG_1108.JPG

     

    她們在地上能看到的視線有限, 有人走來走去的時候,她們就會有點小騷動, 這是餐飲車來販賣了

    這張居然可以拍不到烏米耶,我好厲害

    IMG_1109.JPG

    還好兩個貓都算小型, 不然再加上喇叭,真的非常擠呢

    看得出來烏米在這麼艱困的環境下也可以睡著嗎 哈哈

    IMG_1110.JPG

     

    因為怕Taza烏米在高雄會不適應,我也帶了幾個美味的罐罐和她們平常吃習慣的乾乾

    還有很重要的神奇逗貓棒

    貓砂就用123阿姨的, 再用個臉盆當砂盆就好了, 她們很會自己找地方大小便

     

    下一篇再來看她們在高雄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za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