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漆一定是我家個性最穩定的孩子

除了看到食物會爆走外, 他可是非常不怕生人的

上次有帶他去一間"SupportTNR"餐廳吃

這一間餐廳有提供寵物餐, 我還叫了一份給烏漆吃

但同時店裡也很多狗狗, 說真的, 狗狗叫不停, 連我都快暈了

烏漆真的很驚嚇, 都沒有動餐點, 也不敢出來

 

這次想再帶他挑戰另一間在板橋的貓來貓趣

是一間評價不錯的貓店

店裡有兩隻超熱情又年輕的正喵

一看到我進去, 就迎上來要看烏漆,

不過好像兩隻都對烏漆哈氣, 被我發現了

烏漆還是不敢出外出袋, 我要抱他出來,

他就用腳頂住袋口, 小孩長大都會怕生

DSC01257.JPG

我就把袋口捲起來, 讓他在我身邊陪我

DSC01259.JPG 

烏漆很乖, 都不會想跑出來 :P

但我在家裡要再抓他進袋子可就困難了, 他下一次應該更難入袋

DSC01262.JPG 

這是Ruffy, 長毛摺耳...美短嗎, 晃動著拍有點像雪怪,

不過本喵非常美麗, 很乖的坐著, 躺著, 超有氣質的

DSC01264.JPG 

被我抓到她在偷哈烏漆, 烏漆可是很有風度不會哈貓的咧 (只有別人哈他的份)

DSC01265.JPG 

Ruffy很漂亮吼, 臉小小的好可愛, 但毛太長了, 會不小心吃到

DSC01266.JPG 

不好意思, 我們烏漆太黑了, 根本看不出來有放他在袋子裡吧

DSC01268.JPG 

Ruffy趴在我們的桌上休息, 靜待有新鮮事發生

DSC01269.JPG 

貓來貓趣沒有寵物特餐, 我買了一顆罐頭給烏漆獨享

他吃完就把頭埋起來= =

DSC01270.JPG

又沒有做錯事, 為什麼要做這姿勢, 好好笑哦

 

在貓來貓趣待了四五個小時, 很舒服

剛好來的客人也帶的是貓, 少了狗叫聲

飲料非常大杯, 真的讓我和同學消磨了很久

店裡的書也很有趣, 有一本貓圖鑑讓我發現,

烏漆應該是孟買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za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