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眨眼, 居然一個月沒有發新文了

還記得去年的1月31, 我第一次看到烏漆的模樣

我是去貓屋看他的, 當時一心想再養個黑妹,

緣份就是這麼奇妙, 當時有讓人認養的黑妹, 都在我打電話去或到現場後

才知道被人帶走了 (雖然過幾天有再打來問我還要不要, 被送回去)

烏漆是我當天的last chance, 即使他不是女生,

但我仍然想去看看他

 

到了貓屋, 我跟現場的中途問起黑貓在哪

沒有想到小烏漆被關在一個籠子裡, 籠子附近有三四隻追打的小朋友

在他附近的小朋友活潑又可愛, 烏漆看起來就很文靜 (超做作的)

烏漆的中途同意讓我帶回家養看看, 我還和阿北去了書展再回貓屋帶他

IMG_3353.JPG IMG_3361.JPG

才帶回家兩天的小烏漆, 挑戰了我拍照的技術, 多虧他

我比較會對焦了

IMG_3588.JPG IMG_3828.JPG

當時在烏米身邊, 跟一隻小老鼠一樣

不久後, 憑著一流的搶食功力, 成為了雄糾糾的男子漢了

現在的烏漆, 不只體重己經是我家三喵的第一重

而且還會三不五時的欺負姐姐

IMG_7683.JPG 

愛在家裡各處打架的雙烏

最近天氣冷, 居然看到烏漆摟著烏米睡了

這...是學我嗎, 我也常抱著烏米睡啊

IMG_7670.JPG 

IMG_7677.JPG 

烏漆雖然在貓界是男子漢, 但在我和阿北面前

還是常撒嬌, 要抱抱, 坐腿腿

不讓他上來腿上坐, 他還會哭哭抗議咧

這小孩真是太好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za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