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Taza比起來,うみ是個貪吃的小鬼,但在貓界,這可是正常的

她目前一天乾乾的食量比Taza多一點點,罐頭水水也是不喝完不離開,

喝完還要去喝Taza姐姐的,被我阻止還會哇哇叫咧

小孩子不會節制的,媽媽總要幫幫忙, 所以目前我只有早上出門前和睡前各放一次飯,

下班回來會補罐罐水,

因為兩隻小孩的喝水量都不太夠,要這樣子讓她們喝到想尿尿

下面的照片裡餐桌是Taza的, 她吃了一天飼料還剩這麼多

只好有請飼料己經淨空的うみ來幫忙 (事實上是她趁我不注意就去偷吃的)

小うみ為了吃乾乾,還要用手撐在桌上踮著腳吃,很可愛吧

IMG_0986.JPG

吃到口渴了,又轉頭去喝罐罐水,

乾乾隔壁明明就有一大碗水,可是她好像不喜歡喝清水 

除非沒有罐頭,不然絕對不喝白開水的

她來家裡五天,我只有看過她喝過一次不加料的水

IMG_0985.JPG

但是這麼小小的貓咪啊, 雖然吃的多

排便量也不少咧,以前的鯨魚貓娘沒有辦法分出來

我這裡可以看得出來哦 至少在她2個馬桶裡的一天就有三次

每次至少有我的無名指頭那麼粗那麼長的便便一條到一條半

今天早上幫她量體重,己經1.3公斤囉!如果不要大那麼多便,應該可以胖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za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