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928.jpg 

大家好,我是小うみ

姓名: うみ

生日: 2009年3月27日, 是女生

小名: 烏米迷

最愛的食物: 什麼都愛吃,尤其是罐罐和口臭牙牙餅乾

最愛的人: 太多了,無法一一列出

最愛的玩具: 什麼都愛玩

うみ是媽學日文學到的單字,中文是海的意思,媽媽希望我像海洋一樣,

可以接受姐姐小小的缺點,保護姐姐

但是為了打字方便,媽媽會打成烏米,很巧吧

我身上的顏色就是"烏"黑+"米"白

而且姐姐叫Taza.我是烏米,我們名字和Tammy都有部份發音一樣咧

我是個幸福的小孩,有許多爸爸媽媽哥哥姐姐妹妹

Tammy媽從鯨魚貓媽媽家裡選中了我

因為我和生我的我愛羅媽媽長的一樣,她堅信我應該會和媽媽一樣溫柔的

其實我調皮虧調皮,我可是不會隨便攻擊人的

只會惡作劇嚇嚇Taza而己, 好希望姐姐愛我多一點

媽媽就會讓我自由,我不想一個人待在小房間,那麼多書,我又看不懂

 

謝謝鯨魚貓媽媽把我扶養到這麼大,我常常想著您哦

謝謝我愛羅媽媽的ㄋㄟㄋㄟ,罐罐水比不上的營養美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za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