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177.JPG

在Taza來家裡之前,我大概養了半年的烏龜,

爬蟲類動物的可愛吃東西的模樣, 讓Tammy非常喜歡, 看了可以解除壓力

不過 Taza來家裡後, 我就把重心轉到她身上了, 烏龜如果不理我,我也不會去理他們

之前的家很小, 烏龜只好放陽台

Taza都隔著玻璃看烏龜,很可愛唷,

她關心烏龜的時間比我關心烏龜的時間還多了

而且如果她有吃不完剩一兩顆的乾乾, 或是罐罐,我也請烏龜吃 烏龜超愛吃貓食的 

所以現在在Ta家, 烏龜己經不是Tammy的寵物了, 是兩個小孩喵的 

 

IMG_1180.JPG

 

IMG_1160.JPG 

 

IMG_1161.JPG

 

IMG_1195.JPG 

 

IMG_1198.JPG    

 

上個禮拜新店的魚中魚開幕, 我們就幫烏龜買了一個新家, 因為有屋頂 可以不怕烏米的手

所以烏龜可以進到家裡來和Taza,烏米有更近的接觸啦

她們專心看的樣子好可愛吼

  

 

烏米愛看烏龜, 爬到屋頂看了

Taza也忍不住爬上來

Taza很會選位置看, 聰明聰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za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