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帶烏米去尋親的時候,

乾媽給了烏米一袋禮物   超棒的, 乾媽每次都送她們很愛的東西

回家一看, 居然看到久聞大名的大創木天蓼粉

IMG_1364.JPG 

=================================================================
在Taza剛來我們家的時候, 她可是對貓草不屑的孩子, 直到發了情後

今年我和阿北出國的時候, 幫我帶Taza的保姆告訴我Taza對貓草有反應, 很喜歡哦

我才試著再讓她接觸貓草, 深覺貓咪對貓草的反應和發過情有關

後來烏米也來我們家, 她是年紀小  看到Taza吃什麼就一定也要湊上去搶食

我看她也蠻愛吃的,只是吃後沒有像Taza這麼媚

=================================================================

今天請到TA家的美少女幫大家示範大創木天蓼粉的神奇反應

很明顯Taza和烏米吃了後反應大不同吼

感謝陳乾媽讓我們嘗鮮   下次請烏小米補親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za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