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的老大 Taza 兩歲了

IMG_0002.JPG 

今天, 要來說說收養Taza的故事

去年二月底, 還在前公司上班的Tammy一直很想有隻貓小孩

在PTT, KIJIJI, 飛格幾個網站找了兩三個月, 有適合的都不在附近

那時剛結束失業四個月的日子去前公司上班, 存款不是太多

說真的那時養貓的經驗只算有5%吧, 如果現在我是60%的話,

連摺耳貓會有不好基因也不是很清楚哩,只有聽說而己

當時一心想要一隻美短的貓咪, 又被一些幼幼美短貓的眼神殺到,

飛格裡面有著不少貓販, 都把電到我的貓用高價販賣著

就像寵物店一樣, 當時的經濟不會讓我花這麼多錢去購買貓咪

直到 TAZA的前主人 貼了文, 要送養一隻立耳美短一隻摺耳美短 (只要補貼$3000唷)

地點又剛好在新店, 我看到文章馬上CALL IN, 那隻立耳美短的圓圓臉好可愛哦

結果對方跟我說: 那隻立耳己經被訂了, 摺耳那隻也是

我有點失望, 對方在我掛掉電話前, 問我要不要過去看另外一隻美短

三個多月大, 本來有人訂了又一直不去帶

我想說過去也可以看看原本想要的立耳貓咪呀,就約了時間過去

還記得那天天氣不太穩定, 我和阿北騎著車到安坑,超遠超荒涼的

到了對方家, 好多美短貓哦 ,還有英短 另外有一間小房間

裡面有很多懷孕的美短  那位小姐的臥房也有剛出生的貓寶寶

那是我親眼看到過最小的貓咪了, 現在還是覺得很可愛

Taza前主人跟我比了一下Taza, 她就在那小房間裡

我還記得第一次和她四目對望, 她瞪了我一眼, 有點不安心的表情

可是看起來不像小孩啊, 而且耳朵也怪怪的, 到底是摺耳還是立耳啊

不過 我還是說我要她了, 就付了一百元訂金說十天後再去帶她回家

3/9那天帶她回去, 那天  前主人才又講 她是十月多生的 = =

所以算起來是三個多月快四個月了耶, 有種被騙的感覺

(我很想要從她出生第一天就開始養, 一直很想看Taza當小貝比的樣子)

我問起Taza的親生爸媽,想看看是不是正常的

她也說爸媽不在她家, 不是她的貓...(那Taza為什麼在妳家 !!!!)

但這些疑問都沒有阻止我帶Taza回家, 我都沒有問出口

 

一切真的都是緣份耶, 我相信Taza一定是我命中註定的小孩

她也真的讓我很滿意, 除了不愛讓我抱, 和骨頭變形外

有骨氣的個性和不會跳來跳出, 我很喜歡 

養了Taza一年多後, 更下定決心不要再購買任何寵物

不然貓販為了錢, 讓這些小寶貝帶著不好的身體過一輩子 我們多少也要負起責任的

 

因為不知道Taza到底生日在哪一天, 所以從10月下旬到11月中, 都是她的生日啦

希望Taza可以每天健康又快樂, 不要再尿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za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