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禮拜以前,烏米交了一個新朋友

當我跟Ta阿嬤這樣說時, 她問我: 是流浪貓嗎, 還是又認養了

都錯!!!

還記得七月中我放了一篇 烏小米有強迫症, 我找到控制她的方法啦

裡面有個配角 => 乾媽送的逗貓棒

歷經幾個月烏米的折磨,終於在十月正式解體,宣告不治

但逗貓棒的遺愛, 化身為烏米的新朋友,多陪了她一個星期哦  

那個星期,常看到烏米走去哪裡都要叼著新朋友

(所以我也是走到哪裡都可以看到新朋友 ) 

其實,家裡只有Taza的時候,玩具不是消耗品,

所以我都沒有機會買新的

加上Taza對紙球比較有感覺,對買來的玩具還不一定有興趣呢

但烏米加入之後, 再堅固的玩具, 也會解體哦,

現在家裡沒有一支完好的逗貓棒了, 未拆封的不算在內的話

下次來拍逗貓棒屍體大集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za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