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米的中途媽媽每次見到烏米,都會一直誇獎她好美

可是在我心中  一直不覺得"美" 是烏米長相的優點

我覺得她長得可愛, 讓我看了她會很開心...直到昨天, 我才懂

因為在整理照片, 看到烏米兩三個月時的照片

IMG_1043.JPG 

這個時候是烏米這輩子最不好看的時期, 也是中途媽媽把烏米帶來我家的時候

沒有小時候(請看本頁最上面)的粉嫩, 眼睛還一副張不開的樣子

像個頑皮的小老頭, 還有被認成吉娃娃的經驗

昨天看到的時候, 忍不住大嘆, 烏米現在真的好漂亮哦

IMG_0632.JPG 

轉眼間, 烏米也繼Taza之後, 變成了美少女正喵

現在她是八個半月, 希望以後就大概這個size,不要再更大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za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