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己經進入我最愛的冬天了

月初時大感冒了一場, 咳個不停

居然在晚上睡覺時, 發現臉邊的Taza也在咳嗽,

還咳了十幾下, 口水都噴到我臉上, 我們真的睡很近吼

不過這種咳嗽一天大概一次, 不一定何時發

有在半夜發作, 也有在晚上她大小姐在客廳睡醒被我抱到房間裡睡也有遇到過

我看她食慾和精神也都很好, 吃得多, 大得多, 還能跟烏米追來跳去

就等到週末帶她去小小貓醫院找徐醫生看看

 

真的很幸運, 賴床到了醫院也沒有等很久就輪到我們進去看診了

這次Taza的體重是2.62, 小小的胖了一百多公克,

沒有白餵她

醫生說Taza這種鼻子短短的貓, 很容易因為天氣冷過敏

看我們能不能弄個加溫棒到水裡, 讓她喝溫水

還有注意保暖, 就可以改善她咳嗽的情況了

 

我順便請醫生幫我看Taza奇怪的腳趾, 她的肉墊居然長出像指甲的東西

一直以為是Taza摺耳基因做怪, 導致腳骨變形長出的怪東西

沒有想到原來只是角質, 腳皮啦~

醫生幫她剪的時候, 不小心剪到一隻指頭流血了

Taza還因此拿了一個拳撀手套回家

DSC02424.JPG  

Taza很鎮定的樣子, 但其實快要發抖了

DSC02422.JPG 

DSC02423.JPG  

粉紅豹紋的手套, Taza戴了還能在家裡走路, 很厲害

對了, 醫生也有開膠囊給Taza吃, 改善咳嗽的

吃了第一顆後, 到現在真的都沒有再聽到她咳的聲音

上週己經把藥藥都吃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za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