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偶像劇之賜, 我有了讓烏漆喝牛奶的想法

之前聽說貓咪喝牛奶會拉肚子, 都不敢讓他們嘗試

有一天我要拿冰箱的牛奶時, 烏漆衝了過來

我在喝牛奶時,

他又一直叫著一直用他的黑手向我手中的牛奶揮舞著

好吧, 我就倒在瓶蓋, 想說先試一點

沒有想到

烏漆喝完直吵著要續杯呢~(是鬼吼鬼叫那種程度哦)

而且烏米Taza也跑來想試看看

就開啟了以後我們母子四人都要分享一罐牛奶的習慣了

 

MxS的牛奶真的很好喝耶, 香香濃濃的,

Taza三姐弟都好喜歡    

根據長幼有序的定律(加偏心), 我總是讓Taza第一個食用

可是這位大小姐總是不賞臉, 不肯讓我拍她吃東西的正面, 很顧形象哦

 

烏米喝水什麼的都會把眼睛閉起來很享受的樣子吼

沒有想到身體這麼大了, 臉還是看不出來胖胖的

有烏漆真好, 都沒有剩的東西會放到壞掉

哈, 可以看到碗底的圖案開始清楚了, 牛奶就在烏漆的口中被喝光囉

烏漆很想長高, 他現在體重和烏米差不多,

但站著時候身高比烏米矮了半個頭

 

最近有個偶像劇, 劇中一直重覆放著歌:黑貓與牛奶?

在看到烏漆喝牛奶時腦中總是會浮現黑貓喝牛奶的歌詞

 

對了對了, 他們每次只喝一點點牛奶, 也沒有天天喝

喝完沒有拉肚子的現象哦,

所以貓咪應該是可以喝牛奶的,

只是要看他有沒有乳糖不適症, 像人類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za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