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平常應該常聽我抱怨烏米有多調皮  

她真正調皮的事, 其實不只我說的那些而己 

我挑了幾個給大家看

1. 把衛生紙抽出來撕爛

 IMG_1297.JPG  IMG_1304.JPG

IMG_1303.JPG  

到目前為止有三次了, 本來有一捲紙巾也被她玩到壽終正寢

回家後看到一屋子滿地的衛生紙碎屑, 實在 輕鬆不起來

我把這些死不瞑目的衛生紙都收集起來,給烏米擦臭屁屁用, 各人造業各人擔

2. 鑽進垃圾筒

這個沒有照片,因為我一發現就會衝過去把她抓出垃圾筒, 垃圾筒在烏米到我家之後兩天

就被我們放到陽台了 , 好可憐, 好歹它也算個可愛的垃圾筒哩

3. 把塑膠袋套到自己身上 = =

IMG_1307.JPG  

其實是蠻危險的行為耶,不小心會勒死吧

這小笨蛋趁我去洗澡的時候, 偷偷去玩我剛買新玩具的塑膠袋

結果,我聽到塑膠袋掉到地上, 然後烏米也嚇到在叫

我從浴室出來就看到Taza也一臉錯愕和照片中這個調皮蛋

畫面是還蠻好笑的, 只是希望不要在我不在家時發生,實在太太太不敢想後果啦

 

烏米真的是一個很調皮的小孩, 但是她都挑我不在現場時犯罪, 不然抓到現行犯,就可以當場教訓她了

以上的調皮還在我的接受範圍,不要受傷,去欺負Taza和亂大小便就好了

接下來的是有點受不了的

4. 從Taza頭上走過去

這個也沒有真相, 事情發生的太快來不及

烏米都會挑Taza的頭或身體走過去, 有時候會不小心的踩一下她阿姐

這小動作真是看了很好笑又生氣

5. 會把裝了罐頭的水碗弄翻

不知道是不是想快點吃到碗底的肉肉, 她很愛把碗刁起來再放下

讓水潑出來, 當然,她不可能會放好啊, 多做幾次那碗就跌了水流出來,

罐頭肉肉也在地上哀嚎, 真的很浪費

 

烏米好像一直闖關的起級瑪莉,不斷的有新關,破關, 我放的障礙物都管不住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za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