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不喜歡貓小孩跳到桌子

因為桌子有時候會放食物, 他們如果隨隨便便就跳上來

就會吃到不該吃的東西=>尤其是食怪烏漆

另外也是我的桌子太髒亂了, 不太想讓小孩跳上來

不然桌上的東西就會被踢下去, 哈

所以烏漆烏米跳到桌上的話, 就會被我拍打屁股, 大聲叫:下去

 

有時候, 這個小短腿也會跳上來

IMG_6346.jpg 

她趁我把筆電拿到腿上打時有一個空間, 趕緊跳了上來

(啊啊...我的桌子真的很亂啊, 但東西隨手可拿到的感覺很好, 就也不想收拾了)

 

之前桌上有放Taza心愛的貓草, 於是她就會循著味道,

IMG_6312.jpg

假裝沒有事的跳到桌上, 再像煙毒犯一樣一直蹭我的筆電= =

以為這樣我就不會叫妳下去了嗎

不過我們真的是對Taza比較偏心, 還跟她照了幾張相才把她抱下去

IMG_6347.jpg

 

IMG_6348.jpg

IMG_6349.jpg

IMG_6350.jpg

IMG_6351.jpg 

Taza很賴皮的, 不用抱的都不下桌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za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