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365.JPG 

三個孩子們的合照...兩個只有後腦杓, 一個面目猙獰啊  嘖嘖...

為Taza平反一下, 她有98%時間都是溫柔可愛聰明乖巧小天使的,

只有在烏漆接近, 陌生人硬要摸她, 才會有點兇   不要去惹她, 她頂多就只有臭臉而己

===============================================

這次入住的民宿, 有提供愛心營養的早餐,

老板和老板娘都會陪著一邊聊天, 他們家的貓也會出來坐一下檯

烏漆在第二個早上也被我帶下來見識一下

IMG_4571.JPG 

平常在家裡都一直欺負溫柔的姐姐, 高雄的123阿姨也讓她 不跟他一般見識

小橘和黑球都不太想和他玩

這次終於找到了替TA家行道的正義使者- 皮小孩的剋星: 默默

IMG_4577.JPG 

默默才一歲, 還在好玩的年紀, 一直要去抱烏漆玩...當然不是溫柔的玩

烏漆很怕他唷, 都躲起來, 不過  皮蛋就是需要被教訓教訓的啦, 謝謝默默

 

這是撿到呼吸老闆的貓咪, 我以為他己經待很久了, 沒有想到才到第三天

跟緊緊新爸媽, 怕再被丟的樣子

IMG_4566.JPG 

他就是呼吸網頁上的 琥珀

很奶人 很貪吃 但黏人不黏貓, 我抱著烏漆去找他

他伸出爪子把我抓傷了  ><~

 果然大部份的大貓都覺得烏漆是個煩人的孩子耶

 

IMG_4581.JPG 

默默伸懶腰, 超帥的, 烏漆長大也要和哥哥一樣帥

 

IMG_4616.JPG 

 

以下, 要貼我們家三個貓圖了 一貓一張

IMG_4354.JPG 

Taza的小屁屁

 IMG_4368.JPG  

原來一睡著,  五官就會從臉上消失的烏漆

IMG_4632.JPG 

坐車一直把頭伸出窗外的胖米米

IMG_4642.JPG 

烏米: 媽媽你在說我壞話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za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