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年初去看電影時, 在電梯裡看到一些今年的3D電影廣告

有一部叫做馴龍高手, 那時候我指著這部片

告訴阿北, 這一部光看名字我就不會想看了

沒有想到...

現在的我是如此喜歡它而且後悔沒有去看到3D

這部片在PTT的電影版評價一遍叫好, 而讓我想看的不是因為好評而己

而是知道了劇中的龍個性是用貓咪的個性去模擬的

當然我不可以說有哪些, 但看到的貓爸媽一定會懂

how_to_train_your_dragon-4.jpg 

這是龍主角和人主角的合照, 龍主角是夜剎, 好像是很厲害稀有的品種

在我眼裡, 烏漆和他有明星臉啊

再放大一點

0.jpg 

再大一點

cute night fury.jpg 

請養貓尤其是有黑貓的人一定要想辦法看到這部動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za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