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652.JPG 

這是四月在東京買回來的, 八個一包, 我本來以為是貓泡麵

IMG_5653.JPG 

泡麵不是都這白色碗身的嗎, 結果一打開才發現是果凍哩

因為沒有很便宜, 所以只有帶了一包回來

自己留了五個給小孩, 很省著吃

像烏漆這麼狼吞虎嚥的傢伙, 目前都是等姐姐不想吃了才輪到他

不然根本拍不到吃的模樣啊

IMG_5659.JPG

果凍主成份是魚肉, 很香, Taza聞到會馬上跳過來吃

(我把貪吃的雙烏先關在書房才輪到得她)

IMG_5660.JPG

超小一顆的, 真的只能當零食啊

IMG_5661.JPG 

大缺點: 太滑了, 一直掉出碗啊

最後地板都黏黏的 ><, Taza也只有吃一半就不想吃 (烏漆賺到了)

試吃另外三顆的鯨魚貓媽媽家也告訴我果凍蠻受歡迎的

不過應該不會再買了, CP值被價格拉下來

加上餵食後我還要再擦好幾次地板才不會有魚味

=============================================

夏天到了, 我覺得小孩子應該會想念上次的果凍吧

心裡就一直想買到洋菜粉, 跑了兩間全聯都找不到

最後在傳統市場的雜糧店買到, 一包才12元耶

第一次下手不要做太難的, 就選了雞肉和魚肉來當主成份

  nEO_IMG_IMG_5945.jpg

沒錯, 魚肉就是大家都很熟悉吃到吐的燒津魚包啊, 這次真的很好用,撥一撥就碎了

nEO_IMG_IMG_5946.jpg 

把肉肉都切碎

煮了400cc的水+1/4包的洋菜粉, 煮滾後關中火再等十分鐘

因為會黏鍋子, 我都一直攪拌

煮好後放到容器裡

nEO_IMG_IMG_5954.jpg 

一次裝了三碗(雞肉,魚肉, 綜合)外加有造型的

nEO_IMG_IMG_5949.jpg nEO_IMG_IMG_5950.jpg

只有四顆有造型, 模子買太少了

再等它放涼, 凝固  急的話應該可以放冰箱吧, 我是只有放室溫下

太冰了怕小孩不吃

 nEO_IMG_IMG_5952.jpg  

好水的果凍哦, 有造型的趕緊拿去給Taza大小姐吃,

碗裡的比較大就拿去給一直在廚房門口鬼叫兩小時的雙烏吃

nEO_IMG_IMG_5959.jpg 

Taza很開心的吃了一半...又休息  :P

nEO_IMG_IMG_5964.jpg 

雙烏還沒有就定位, 就斜著吃了, 烏米很詐, 站中間可以兩碗都包

可能太大一碗了, 他們來來回回吃了兩次才吃完

烏漆吃一吃就趕快運動一下或去上廁所,等肚子有點空位了就趕快再來吃= =

nEO_IMG_IMG_5975.jpg 

被我抓到烏米想通吃的證據

============================================

自已做果凍比買的便宜多了, 而且可以加自己知道的肉肉

下次打算加干貝或蟹肉, 希望小孩仍然很捧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za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