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十一點多, 烏漆烏米又在打不停

我怕吵到樓下鄰居, 趕緊把烏漆抱到臥室, 關門讓他和阿北相處

也有聽到烏漆在房裡叫叫叫的,

但有點懶得去幫他開門, 他可能以為我們在外面吃東西吧

後來和同學聊到十二點多, 準備進房去睡了

我一開門, 看到電扇正開著, 阿北蓋了大棉被睡著了

我還一邊說: 阿北有神經病, 這麼冷還開電扇, 一邊把它關了

然後我正坐到床上, 就聽到電風扇又被開了

就是烏小漆, 這不孝子

 居然要開電扇冷死馬麻,

我家電扇長這樣

電風.png

按鈕都在下面, 烏漆很會開開關關的, 有時還按到自然風 = = 

夏天還會把電扇關掉要熱死我....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za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