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認識了一隻全黑的貓咪-黑小哥

在鯨魚貓媽媽的介紹下, 我才有這個機會可以和黑小哥接觸

他就住在貓客棧的六樓, 那天因為大家時間橋不定, 一直到晚上八點多才到中途家

呵呵, 一進客廳後我就看到一隻超可愛的小黑黑在房門口

圓咕咕的眼睛, 也太可愛了吧

剛開始, 他有點點怕生的會去躲起來

後來就一直來跟我玩逗貓棒了

我的視線一直離不開他, 即使其他貓咪也很正

但是黑小哥的全黑毛, 圓圓臉臉,圓圓手腳

圓圓眼睛,圓圓尾巴和身體, 超級吸引我的眼睛了

為什麼中途馬麻還能分心看超偶啊  

說真的, 長得可愛就算了,

他還讓我抱著耶, 我用了對Taza烏米的習慣動作- 聞後腦,

哇 超香的, 黑小哥一定最近有洗過澡, 毛也好鬆軟

上星期六和他玩過後, 一直很懷念和他玩的機會

剛剛得知他一兩天後就要去新家了, 心裡有點嫉妒新主人耶 

啊啊啊啊啊

雖然新主人是我弟啦  

以後黑小哥也算是我家的小孩囉, 我弟真是太幸運了啦

最後放上我和黑小哥的合照, 我也有把這張放在cat home

IMG_0738.JPG 

黑貓真的拍不出來我要的感覺,  本喵和照片看起來不太一樣

照片上的黑小哥都沒有稚氣, 看起來比較威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za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